參加了文芳姊舉辦的良性澎彭相本活動 ”.雖說從4月底就開始登記報名,5/中拿到材料後一直遲遲沒機會製作,直到小的學校通知班上腸病毒2.需停課一周將小的送去媽媽家,趕著最後2天的時間,下班的晚上趕緊拼湊著半年前的上課的記憶,拿著筆記猛看,才努力把6吋小相本完成,雖花了許多時間,但是完成後好有成就感!當晚把該黏的黏一黏,卻發現沒有圓斬可以打洞,隔天中午拜託老公帶我去找五金行購買,跑了3家終於找到。(不過店家聽到圓斬時,都是一頭霧水的感覺,最後一家的老板也是,直到說要打孔的,他們終於了解,不過~~為什麼圓斬的賣相都不好呀,都髒髒,還有鏽的感覺,我覺得他是無比神聖的工具耶,怎放的好像是沒人要的破銅爛鐵?連盒子都爛爛的~~)(好吧…!我離題了~~不過,就是難免要抱怨一下看到的狀況)


 


在使用文芳姊購買的材料之下,還搭配了跟Milly購買的蕾絲,加上在Don Don手作購買的復古配件,還滿不錯看的嘛!(自我感覺良好許久~~~)


還跟文芳姊買了12吋的相本,下次要挑戰12吋的相本啦!!



謝謝文芳姊的教導,更感謝瑞尼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能去文芳姊那學習製作!謝謝妳們!






真是太感謝文芳姊舉辦的活動。6/9在芳格子FB公告我得到6吋相編的獎耶!(6吋內頁100~~~)  好開心喔!(灑花~~),謝謝FB的朋友們的支持,還有辛苦的評審們給予的機會!我會繼續讓澎澎相本發揚光大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