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快,apple上小學了.


想到那時哇哇出生的小娃兒, 到現在可以自己上學的國小生, 真的真的覺得好快~~也想到都沒時間好好陪陪她,就好好把握這段時間一直到她想展翅飛翔的時間吧!!


昨天約著爸比陪她上學去, 看著爸比看著apple 感受的到他的心中也是很有感慨, 女兒長大了!!


希望apple能開心快樂的上學去~~


以下是幾張幫她拍的相片.


老師說要慶祝上學了,請大家吹個氣球再戳破,當作放鞭炮~~


Apple很努力在吹~~~當然,最後是由我幫她吹完成的.(不過我一開始居然不太會吹氣球,真是糟糕,要好好來複習小時候做過的活動了)


上小學了,還有件讓apple開心的事,就是班上居然有以前勝家的同學耶!!!apple超興奮的~~有伴的感覺真好!!以下就是apple的勝家同學和她媽媽.


老師發書本和姓名貼讓小朋友自己幫書本貼上姓名.


老師叫大家到外面排排隊, 叫小朋友坐在階梯上, 原來是要讓所有的家長照張相.



 


去接小朋友放學時爸比提議說要不要買個小蛋糕幫apple慶祝.我記在心裡了.晚上去倒垃圾時偷偷去麵包店買了個小蛋糕, 回到家時2個小朋友看到蛋糕好開心喔!!


豆豆直問說:「為什麼有蛋糕? 「是姊姊生日嗎?」「是姐姐7月生日嗎?」豆豆一直問….


我說不是姊姊生日,是慶祝姊姊上國小了!豆豆才又很開心的弄著蛋糕,小孩還真是有趣!!   ^__^


公公的晚餐幫他弄了一碗粥,他只吃了一半,但是卻可以吃得下蛋糕.


我看公公也是很有參與感吧!!


希望apple能順利入學,快樂生活,開心學習!!!


 



最近真的是很抱怨相機的畫質,妳看看,一個好好的蛋糕居然可以照成這個樣子…..-__-lll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