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瑞尼的提醒, 不然我真忘了明天換我出題.


 


8/9的肖幫主題為~~層次.


用了百會的刀模,做了幾個層次.真是喜歡立體的感覺.


希望大家挑戰看看層次感喔!!


最近真的沒時間,所以這個卡片同時符合8/7的肖幫的"88"主題.


 


最近家裡較忙,狀況多,下班後去醫院探視完公公回到家已10點多. 小朋友等不到我回家已經睡著了~~~還好媽媽來幫忙,在我們忙於照顧公公的時間裡幫我們照顧小孩和打理家裡, 媽媽謝謝您!!


 


晚上洗完澡後一邊和媽媽聊天,一邊完成了卡片.


今天收到了在百會買的刀模,迫不及待拿出來試, 第一次用刀模做卡片很興奮,我想我愛上了刀模~~


 


一邊製作著卡片,一邊聽著媽媽的敘述,說著今天小朋友發生的事, 說著前陣子的事, 說著去年的事~~不知不覺聊到了我小時候的事和媽媽小時候的事. 能這樣跟媽媽聊天感覺好好~~~ 好喜歡聽媽媽訴說著以前的事讓我既享受著做卡的樂趣,又感受著媽媽的愛, 現在的我, 真的好幸福!!  媽媽我愛你!!!


 


這張卡送給這陣子辛苦的老公, 小朋友還小常生病, 公公又身體不好, 這段時間真是辛苦了!!


就讓我代小朋友送給他這張卡,祝他 爸爸節快樂!!!




 


這張卡用了百會4組刀模,


Spellbinders 


S5-026   Labels Twenty


S5-031    Fancy Tags-Three


 


Memory Box   


大圓舞曲


花紋細卷


 


我只能說, 刀模刀模我也愛妳呀~~~~


 


 


 


引用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ish0910/article?mid=5025&prev=4988&next=5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