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的出遊應該是去年10月吧!!


跟著公司舉辦的秋季之旅出去走走。


最近覺得很悶,很想出去走走,於是7/1和老公提了之後,我們很興奮的準備行李,採買零食,來個半天之旅!


 


來到多年前來過的內灣,已有9年沒來了吧!!


覺得現在的內灣多了許多的商業化,而且賣的商品很多在我們新竹也都買的到的,甚至有些是在我們家前面的市場擺攤的,跟以前內灣的感覺不同了,不過能出來逛逛還是很開心。想一想這次是豆豆第一次和我們全家一同出遊,去年接回來後參加過一次公司的秋季旅遊,之後都沒去走走,能這樣全家一起行動真的很開心!


 


看到內灣賣的野薑花粽、我們愛吃的豆乾攤還在耶!!(本想回程時買在車上吃,走著走著居然忘了@@)。還有香香的香腸、冰淇淋(小朋友吵著要吃。不然應該來吃冰棒~~)。整條街走完後回頭再走一遍,還在車站照了張相(不過沒有我,我是攝影師@@),回程路上當然要再吃一碗湯粄條啦~~老公吃湯米粉,而小朋友則是跟著我們一起吃。


不愛走路的豆豆則是一直哇哇叫要抱抱,不然就是要背背,24公斤的幼幼班孩童真是名不虛傳,抱到他爸比手快脫臼,背到媽咪我的髖關節在抗議,只能哄著他繼續走,真是個小胖子,不愛動。


快到停車場時Apple和豆豆吵著要玩彈珠台(可以積分換禮物那種),難得帶他們出來,於是就讓他們去玩,玩著玩著居然下起雨來,我們都沒帶傘,而且越下越大,大到一個難相信,我覺得彈珠台老闆的遮陽棚都快要被雨打下來了,小朋友玩著彈珠台,眼睛還一直瞄著周圍,很怕東西會掉下來一樣,經歷了什麼叫做傾盆大雨,真是難以忘記,下了快10分鐘,彈珠台的攤子都快淹水了,爸比見著雨勢稍稍減緩,抱著豆豆,開始往停車場走,而我則是抱著Apple。當一個攤子要接另一個攤子時有縫縫,就會淋到一些雨,當我和Apple淋到時我們笑得好大聲,我繼續問Apple說要繼續探險嗎?Apple說好!於是我繼續往下一攤前進,就這樣玩的不亦樂乎~~一直到最後一攤,爸比去開車來接我們。


離開內灣後到了線道的路口有個合興車站,居然就沒有雨了。我回想著剛剛到內灣時針對有許多的賣傘家覺得很疑惑,不懂為何有這麼多的傘家,親身經歷後真是難忘呀!


內灣之旅,真是開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