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Apple 6月份開始學習畫畫,這個老師是大姑介紹的,她的女兒也是在這老師的指導下學習畫畫,而且畫得不錯。5月底提出時問過Apple,當下她還說不要學,覺得他對於學習這一塊都沒有主動的心,而這老師暑假是沒有課程的,所以想說好吧,讓Apple去學畫畫,等於讓她有機會去接觸,這樣她也才知道喜歡不喜歡,這樣的因緣際會下,Apple開始了畫畫課。


 


這個老師不會幫你畫,也不畫給你看,而是用引導的方式,讓你畫出作品。對於這種教學,就覺得對於小孩來說是個很好的方式,啟發小孩的想像空間,而不是老師的畫。以下就是昨天課程結束時Apple帶回來的畫作。


 


第一堂剛好碰上老師講故事時間,老師在課程中會穿插一些藝術的故事,讓小朋友更了解藝術的領域,這堂課我剛好有參與,就是第一次帶apple去上課,我等於是旁聽。覺得老師講得很有趣。這堂課講的是台灣的畫畫素人~洪通 的故事。


這個故事讓我印象深刻,原來學習藝術沒有年齡限制,而且創作可以天馬行空,畫出自己的想像。


 


以下為apple6月其他的畫作,一堂課畫出一張畫作,我覺得對於第一次參加課程來說,apple畫得不錯呢!!希望他能畫得開心畫出快樂~~祝福她!!



 


Apple的第一張畫.(這堂課延續台灣的素人畫家~洪通.我也旁聽了這堂課,所以真的覺得Apple的這張畫很有洪通的FU)


 


第2張是利用墨汁來作畫,其中運用到3種不同濃度的墨汁,讓大家觀察看看那些部分是用3種不同濃度的墨汁畫出的。



 


第3張畫


她的小貓咪是用紙撕下來,做成頭、手、腳和尾巴。



底下彩色的部分Apple說是貓咪的窩,其他所有的擺飾都是她自己畫的,對我來說最感興趣的是右邊的櫃子上的東西,仔細看來是什麼呀?



 



是時鐘耶!好有創意喔!(媽媽自己是這麼覺得地。)數字在框框線上,喜歡這種感覺。


 


我發現左下角的貓咪碗碗上寫著Erin.這是Apple的英文名字耶!


我故意問她說:Apple.你的貓咪叫什麼名字?


Apple回答:叫小黑。


我又問她說:那這個碗是誰的? 


Apple說:是小貓咪的。說完Apple看著那個碗,又很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
 


Apple:這個碗碗和魚的部分,是她不小心劃錯的。把它變成碗碗和魚。


很棒棒耶!希望她畫的開心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