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因為Apple的慢慢摸動作又把我那沉睡的火山給叫醒了。頭上頂著火山的媽媽正噴發中,我又把Apple給訓了一頓。真的是很生氣!!最近真的是受不了Apple的公主病行為,常常一有事都不用說的而是用生氣的,然後什麼都不好、都不要。最後把大家都搞得很生氣,而美好的早晨就這麼毀了,在車上不爭氣的媽咪頭上頂著火山,而臉上則是淹著大水。(哭點低,想到自己怎麼這麼可憐,被小孩子欺負)媽媽真的不是人當的!!是神!!(阿門)


 


我該對她嚴一點嗎?最近開始對於很多事開始思考,小孩的教養,是最難的功課。之前因為家裡很多其他的事,沒辦法專心於小孩的教養上,覺得是不是因為這樣,導致Apple有這些公主病。現在要想一想該如何導正她,她在學校其實是很有自制力的小孩,會辨別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,也會遵循著規矩做事,甚至會是個小雞母(會管別人的行為),但回到家就像所有的規矩都沒有了,吃定了叫做爸爸、媽媽的動物,所以給她好的規矩也加入了最近設定該做的目標當中。希望我能堅持,立定清楚的界限,別再被叫做孩子的寶貝給擾亂了!加油!我可以的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