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很喜歡手作卡片, 但是礙於家庭與小孩, 一直沒有去力行, 而這個夢,2011年的今年父親節展,  希望自己能在手作卡片與手作相本上不斷的進步, 希望最終能去教學, 接單, 幫忙製作相本或是手作卡片。沒時間去上課, 只能想辦法學習, 朝著夢想出發, 乘著我的小船揚起了帆, 開啟我的不平凡卡片之旅~~




加油了!!相信我能做到的!!!

夢想~~~我來啦!!^__^



 


以下為我製作的卡片照片!


卡片封面




初次製作手作卡片,其實有點不知如何下手, 腦袋裡有著許多的想法, 但要去實踐, 還真有難度呢!!



 



卡片內頁(1)




 



站立著的卡片





想靠著扣還讓卡片站立著,不過我的扣環好像用太大圈了,!!


 


卡片內頁(2)



有沒有很眼熟呀,沒錯的啦,那個兔兔的圖案是7-11咖啡套,我覺得他很可愛, 就拿來用了!!



卡片內頁(2)



可放小卡片喔!!


 



卡片的底.

其實原本是想做個5.6頁的小相本,但是時間不夠,就先2頁吧!!



心意先到啦~~~


 



希望自己能不斷地做出好作品,能讓大家欣賞喔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