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同事生日,她知道我喜歡做卡片,於是預訂了一張,原本有2週的時間可慢慢畫藍圖,但藉口很多啦,家庭、小孩、身體不適、工作忙…….有的沒的一大堆,直到剩5天,把小孩哄上床後,自己在從睡夢中拔起,這時已是晚上10:30,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的我,要從熟睡中拔起,那種和睡眠依依不捨地情感,困難指數8 (滿分10)!接著開始有了動工的機會,把材料工具搬到了客廳,坐在桌前,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耶!!有了第2次的機會可以做卡片了,該如何做呢?腦袋中又開始有許多的想法在奔騰、跳耀,又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手了。接著開始亂搭一通,搞了1個小時居然沒有藍圖,看著時鐘,不行,要加緊腳步了,於是開始了卡片製作,搞了一個小時弄出了一個平面式的卡片,當下覺得好空虛喔!自己只能做這樣的卡片嗎?又看了一下時間,快1點了,好吧!今天先做到這了,至少有個東西出來,接下來再慢慢地打扮它吧!


 


隔天起床看著它,好像幼稚園等級喔!不要帶去公司了,接下來幾天再看看能怎麼變。


 


時光飛逝啦~~到了同事生日的前一天,我居然還沒有做出一個像樣的卡片,昏倒~~


 


這天因為小的孩子第一天上幼幼班,特地請了個假,想說若有狀況可以處理,上天特地給了我這個時間,有這機會,於是又開始搬出了我的工具與材料們,開始的卡片製作,東摸西摸~~~~~~!!過了一個小時,眼看著剩3小時就要去接小孩了,我今天還要煮晚餐,衝呀!我一定要做出個像樣的東西~~


 


經過了1個小時,我終於做出了同事的卡片,真是好感動,難道我是個壓力型的嗎?要有時間壓力,才做得出來?應該是平時太少製作卡片了,縱然心中有千百種想法,但沒去做,這些想法只是想法而已 ,所以現在若是有機會,會去認真的製作,也讓腦袋中的想法們能得以出頭天啦~~~加油加油!!


 




卡片正面(1)



看的出來這張卡片的前身是什麼嗎??




 



卡片正面(1)加上內頁卡片




 



卡片正面(1)加上內頁卡片(抽出內頁卡片)




 



卡片小角落(最終的情形是又加上了像封面的那些熊熊)




 



瞧瞧不同角度




 



猜到它的前身了嗎?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是購物袋!(就是裝咖啡的那種紙袋啦!!)


 



特顯另一個角落




 



再來一張




 



卡片內頁(那個銅釦也是自己弄的喔!)




 


卡片內頁(1)



 



希望我的同事也喜歡喔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Zheng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